close
ComicsViewer,是一個非‧常‧好‧用的看漫畫軟體。
拜它所賜,終於脫離ACDSee了。使用ACDSee並不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對於看漫畫來說,因為要使用滑鼠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在這麼糜爛的寒假裡,感謝這個軟體讓我更加更加地,糜爛。

國文課規定的寒假作業一直寫不出來,一篇名為「中文系半年」的作文,是指定題目。
平常的作文自由命題,為此傷透腦筋,可是指定題目也一樣令人傷透腦筋。
雖然這個題目要亂寫實在很好寫,但要認真起來說,要不落窠臼並不容易。

最近的生活作息真是夠日夜顛倒了。
昨天睡不著的時候無聊地翻閱高中時代的資料夾,看到大家的生日感言。
真是令人懷念啊,不過最遺憾的是,我找不到我自己寫的那一張。
另外還看到高一的寒假作業以及高一升高二的暑假作業,前者是紅樓夢作業,後者是自己寫的一本冊子。
紅樓夢的作業封面是三年前的新年時候,在枋寮做的呢。我還記得跪在枋寮桌子前面努力描紙樣的情形,試圖把泡棉膠剪成細條非常困難。當時做完的時候覺得自己厲害到不行,不過現在重看,卻覺得普普通通。
暑假作業倒比較令人懷念,排版堪稱滿意,也很有整體感。文字寫得挺清爽,而且是極簡風格的文風。那時候大概受到村上的影響吧,有一些句子漂亮得讓我完全看不懂。不過還滿喜歡的,裡頭塞滿很多被遺忘的小小回憶。

這幾天在重看《飄》,彷彿重新認識了一次郝思嘉。

再兩天就要回枋寮了,而且一待就要待到2月21號,也就是開學前一天哪。
到時候又該與世隔絕了,雖然今年那裡有了網路,不過也不打算總是在浪費時間。
目前最大的煩惱是失眠問題,我實在不喜歡睡榻榻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