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掛羊頭賣狗肉,並且使用倒反法。

最近常常說「糟糕」和「搞什麼」。
好悲傷我不知道「糟糕」的構詞結構是什麼(正在念構詞學:D)

剛剛去看一個人的舊網誌,所以現在被那種風格感染,哈哈。


* * *

實在太白痴了,我要換回我原本的說話方式。

最近都坐在電腦前念書,感覺超級不好的。想玩又沒辦法認真玩,想念書又沒辦法認真念。
但是很久沒有進圖書館了,很不適應那種氛圍。
很之前的一陣子把自己壓得太緊,心理壓力太大;然後又發生了一些事情,以至於現在的我完完全全放鬆了。
提不起勁。
希望在期中考前能振作起來。

我偶爾在想,如果我少根筋就好了,大喇喇的粗線條的笨笨的傻傻的呆呆的。
那就沒有那麼多煩惱了對不對?
有的時候對於這些事實在覺得懶怠。

剛剛不小心進了我在各地散落著的網誌,原來狡兔不只三窟啊。
在想是不是應該把某些網誌關掉。
因為我不太喜歡講真心話,所以寫的都是些無關緊要的事情或是流水帳。
可是單記廢話又有損我優雅的形象。
而且我發現我已經在無意間把我的*網誌們(錯誤的語法請大家不要學XD)泰勒化了。

最重要的是,網誌對我的意義和功用可能和大家想的不太一樣。

不知道,之後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