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暑假就快要結束了。

從七月十號以後就過著徹底頹廢的日子,什麼認真都拋諸腦後。
那些信誓旦旦的理想,跟著夢想什麼的,都跟著課本一起被丟在角落了。

像是要彌補以前所失去的一些什麼,拼命地耗費著光陰。
睡到中午,起床也是不斷地看著日劇,也看漫畫,玩著電腦,連書都少碰了。
在雙輔轉結果公布以後,短暫地整理了之後的方向,緊張地拿出日文念了一點。
可緊張沒多久就故態復萌。
王老爺爺的請求權基礎只看到第二章就束之高閣了;
現在念著的民總更像是偽裝的保護色,才念不了幾頁手上握著的東西就從筆換成了滑鼠。

王力宏的十八般武藝,是張非常美好的專輯。
怎麼聽都聽不膩,聽一聽都會很開心。
我其實不太清楚為什麼會對一個人這樣著迷。
只是今天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他2008年的演唱會DVD,就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像是被療癒了一樣。

(雖然問題並沒有解決)

期待「戀愛通告」,對於「知音」特別特別有領會。
想要找一個人願意為我彈琴。
但似乎可遇不可求。

(但至少可以忘記一些事情)

* * *

日劇是我最近最不可或缺的必備事物。
木村當然是非常喜歡的,然後是我的生田斗真。
和我自己截然不同,我喜歡這樣開朗率真熱血天真可愛的陽光傢伙,就算被說是笨蛋吧。
戲裡戲外,都覺得他有我所沒有的特質。
所以喜歡。
才不只是因為外表呢。
就最近看的來說,HERO真是超級棒的,詐欺遊戲也是。

(我好想好想看詐欺遊戲最終電影版)

「人間失格」的電影,費盡千辛萬苦我終究是看到了。
沒有偏心,覺得斗真真的有演技。
把葉藏演得好美。
雖然看完以後整個心是沉重的,不過還是滿喜歡這部片子。

最近還看了「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在總圖看的。
非常棒的片子噢,把悲劇用喜劇的方式詮釋。
明明就很滑稽,我卻在螢幕前一直哭一直哭,
大聲地擤鼻涕,簡直是超丟臉的‧ ‧

* * *

不久以後要去新的地方過新的日子了。
用新的安排新的方向新的態度去過新的日子,你問我有沒有期待?
「好像,沒有耶。」
這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希望所謂夢想和理想可以支持我。
其他煩人的事就暫時不要去想了,不關我的事就徹底不關我的事。
如果我真能貫徹這個原則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