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枋寮的日子就是吃喝拉撒睡,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被迫早上九點起床→吃早餐→看書或做手工→吃午餐→看書或玩電腦→看大振→打滾或騎腳踏車亂晃→吃晚餐→看惡作劇之吻(動畫)→看TSUBASA或是一些電影→看書或做手工→躺一小時(原因是我認床,所以睡不著的時間約有一小時)→睡覺。
不過沒有任何考試和作業的壓力,所以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呢,雖然沒有辦法穿短袖過年,不過不需要穿得像洋蔥,熱帶的陽光和風其實很舒服。沒有對答案所以也沒有成績的掛念,然後因為要徹底放輕鬆的堅持,所以也只帶一本英文單字書回南部,才看兩百多個吧。其他時間都在看一些之前一直想看卻沒時間看的書本,燦爛千陽真的讓我哭得涕泗縱橫。前三天的日子,我花了一大堆時間在做手工。生日禮物真是一件麻煩的事,雖然嘴巴上這樣說,但是做起來也滿快樂的呢。做到後來簡直十分得意,特別感謝良瑀的教導,完成以後都捨不得送出去了耶。過年很輕鬆,在枋寮從除夕待到大年初九,然後初十離開枋寮,走南橫到花東玩了兩天,昨天才回到台北。真是史上最長的過年了,不過,沒有任何作業。真好啊,除了一些玩樂性質的寒假作業以外,沒有任何負擔。還因為帶太少書回南部,所以一直狂看電視,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惡靈古堡2:啟示錄》、《鬼訊號》三部電影(其實還看了一堆雜七雜八的,不過都是片片段段);然後一直看ANIMAX,大振一次演兩小時真是過癮,還有彩雲和TSUBASA。特別要說的是惡作劇之吻的動畫非常好看,真懷念直樹和琴子,那比真人版好看不知道多少倍。片尾曲很好聽,〈時間よとまれfeat.SEAMO〉,特別推薦。

然後今天跟陳品蓉一起去國際書展,簡單的說,怎一個累字了得。才一開始要搭接駁車時就排錯隊,差點上了往羅東的車。一館的人很多,但是二館的人更多,充斥著江欣樺的族人。在一館就花掉了一千塊,不過買了四本書而已,走得有些疲倦。還好二館完全不是我的世界,所以沒花到什麼錢,甚至還不知道要逛些什麼。那裡真是瘋狂人類的聖地,放眼望去全是宅男腐女,擠得要命。雖然我對動漫有非常多的熱情,但是又不能買漫畫,周邊又太貴了,所以只花了39元買了櫻蘭的東西(大樂)。說實在我真的好想買櫻蘭喔,13集一次買完感覺一定很良好。今晚要來看櫻蘭漫畫,耶。
最後要說的是,請記住我不是腐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