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學測考完了,簡直是不可思議。
我這次下定決心,在2月19日以前絕對不要碰到答案。
請大家不要告訴我,任何有關答案的訊息都不行。
雖然剛剛寫百廷的問題單不慎發現自己錯了一題歷史,然後考完數學時陳孟婕和王子欣脫口而出最後一題的答案。讓我十分悲傷。
後來王世安的問題單讓我又發現一題歷史的標準答案和我的不同,難過頓時直線上升。

對於學測前的記憶是,等到高三終於認真看點書的時候,考試已經迫在眉睫了。
一百天的倒數一下子就只剩個位數,令人不勝唏噓。
留校夜讀是有趣的回憶,每天到學校報到甚至讓我一度懷疑家裡根本只是旅館。
教大的晚餐居然吃膩了。
然後考試前發生那樣的事真是讓我措手不及,一個星期份的苦真是夠我受了,一切都太大起大落,這次我真是徹底輸了。
不過似乎是變成最好前都要經過這樣一段吧,的確夠刻骨銘心。現在沒事了(原本就沒有問題的啊),好感謝彭老師。
另外,結業式那天跟陳品蓉連續聊天七個小時半真的是破紀錄了。

對於學測這兩天的記憶是,陳品蓉好吵好吵好吵。
「我要死了」「我好想死」「我好憂鬱」「悲傷」「我的人生啊啊啊」「發明學測和指考的人是誰,我要打斷他們的腿」......諸如此類,每兩分鐘就聽到她說一次「我要死了」,她根本不是憂鬱症,是躁鬱症。
試場裡面好多怪人,然後在學校考一點真實感也沒有。
考試前聊天好開心,雖然我都睡不著。
國文應該最後一節考,這樣就可以在「逆境」裡對數學學測大作文章。自然好難好想哭泣。
吃了兩天垃圾食物的午餐,感謝小速媽媽。翔的媽媽好年輕,下午茶真是謝謝了。

對於學測後,哎,做完一些想做的事以後就要開始念指考了。
模擬考頒獎實在太諷刺了,可惡。

順帶一提的是十八歲生日很開心,所以我也要用心的準備她們的十八歲。
哇,有得忙了。
學測掰掰,然後跟指考說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