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歌。
一曲兩唱,兩首的歌詞只有一點點不一樣。

*說好的玩樂呢
詞/班 曲/周杰倫

我的課本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星期一的考試 全部忘光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沒念完
他們陸陸續續出去玩 已經考完了

時間過了 走了 理性面臨選擇 念不完 倦了 我哭了
念書時的不快樂 我用熬夜證明著 那認真只給到這 真的累了

怎麼了 我累了 說好的 玩樂呢
我懂了 不念了 考爛了 就算了
考好與考不好一一細數著 我再不捨
那些玩樂的感覺都太美好 我都還記得

我不念了 說好的 玩樂呢
我累了 放棄了 考爛了 就算了
只是媽媽的碎碎念還旋繞著 要怎麼辦呢

我的課本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星期一的考試 全部忘光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沒念完
他們陸陸續續出去玩 已經考完了

時間過了 走了 理性面臨選擇 念不完 倦了 我哭了
念書時的不快樂 我用熬夜證明著 那認真只給到這 真的累了

怎麼了 我累了 說好的 玩樂呢
我懂了 不念了 考爛了 就算了
考好與考不好一一細數著 我再不捨
那些玩樂的感覺都太美好 我都還記得

我不念了 說好的 玩樂呢
我累了 放棄了 考爛了 就算了
只是媽媽的碎碎念還旋繞著 要怎麼辦呢

怎麼了 我累了 說好的 玩樂呢
我懂了 不念了 考爛了 就算了我無所謂了

我不念了 說好的 玩樂呢
我累了 放棄了 考爛了 就算了
只是媽媽的碎碎念還旋繞著 要怎麼辦呢


*說好的睡覺呢
詞/班 曲/周杰倫

我的課本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星期一的考試 睡意散落了

理性莫名的拉扯 我還沒念完
他們陸陸續續出去玩 已經考完了

時間過了 走了 理性面臨選擇 念不完 倦了 我哭了
念書時的不快樂 我用熬夜證明著 那認真只給到這 真的累了

怎麼了 我累了 說好的 睡覺呢
我懂了 不念了 考爛了 就算了
考好與考不好一一細數著 我再不捨
那些睡著的感覺都太美好 我都還記得

我不念了 說好的 睡覺呢
我累了 放棄了 考爛了 就算了
只是媽媽的碎碎念還旋繞著 要怎麼辦呢

我的課本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星期一的考試 睡意散落了

理性莫名的拉扯 我還沒念完
他們陸陸續續出去玩 已經考完了

時間過了 走了 理性面臨選擇 念不完 倦了 我哭了
念書時的不快樂 我用熬夜證明著 那認真只給到這 真的累了

怎麼了 我累了 說好的 睡覺呢
我懂了 不念了 考爛了 就算了
考好與考不好一一細數著 我再不捨
那些睡著的感覺都太美好 我都還記得

我不念了 說好的 睡覺呢
我累了 放棄了 考爛了 就算了
只是媽媽的碎碎念還旋繞著 要怎麼辦呢

怎麼了 我累了 說好的 睡覺呢
我懂了 不念了 考爛了 就算了我無所謂了

我不念了 說好的 睡覺呢
我累了 放棄了 考爛了 就算了
只是媽媽的碎碎念還旋繞著 要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