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要請客。

原本因為熬夜和疲倦不開心。
小小的遲到是火上加油。
不過說一說話後就消氣了。
而且越聊越開心。

27號過號到38號,怎麼會這麼笨呢。
說了好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噢,為什麼到現在才跟我說呢。
腳皮小姐的故事讓我聽了好有感覺,從來沒遇過那麼傻的。
而且到底是哪一個比較傻,我都分不出來了。

巨無霸雞肉漢堡好大好大,我吃的好飽好飽。
結果最後上面那層麵包和薯條我都沒吃完。
明天大概不用吃早餐了吧。

大學以後都沒有再見到面了,而且之前都在應付那些死小孩,沒有很放開地玩在一起。
像姐妹淘一樣聊著各種事情的感覺真的是超級開心噢。
下一次要去吃義大利麵,我也要吃火鍋請不要點麻辣。

回來就寫網誌有沒有很夠意思XD
而且應觀眾需求寫得簡短又容易懂:)

欸雖然我很不容易跟妳們聯絡或一起出去,不過還是記得要找我啊!
我也很想去呀。
不可以像某人重色輕友每次都把我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